市政协八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08 22:53:2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八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李伟 摄)

12月8日上午,市政协八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焦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审议通过了《政协晋城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焦新文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要求,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目标任务聚力量,聚焦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促落实。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忠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坚持强党建、转作风、谋创新、促履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樊慧宁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