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22 08:53: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9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对市政府秘书长的调整决定。

市委决定:杨晓雷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提名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兼),田志军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府秘书长职务。

武健鹏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尹文德宣读了任命决定。田志军同志主持会议。

武健鹏指出,这次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大局出发,立足市政府办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市委对政府办公室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高度重视,体现了对田志军同志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对杨晓雷同志的信任和给予的厚望。对于此次干部调整,希望大家统一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实际行动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决定,全力支持好杨晓雷同志的工作,相互补台、相互配合,开拓创新、巩固提高,持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保持办公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托。

武健鹏从四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是搞好对接,尽快融入角色。干部岗位的转换,实际上是责任的转换。要做好工作的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共同把办公室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好。

二是大胆履职,积极主动作为。政府办公室是全市工作的枢纽,起着参谋、组织、联络、协调、综合、服务等作用,工作涉及上上下下、方方面面,可以说办公室作用发挥的如何,直接关系我市各项工作的运转、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要加强统筹谋划,强化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自觉站在全局想问题、办事情,干字当头,实字托底,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安排部署工作,确保落实到位、见到实效。

三是强化作风,严格廉洁自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毫不动摇地担负起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用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带头严守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做到坚定、清醒、有为,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群众路线,接受群众监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四是团结协作,用心带好队伍。要着力营造团结的氛围,注重发挥班子成员的工作积极性。要着力营造学习的氛围,鼓励大家多学习、多研究、多思考、多积累、多总结、多动手,切实提高履职本领。要着力营造协作的氛围,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完善各项制度,提高办公信息化水平,凝聚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供稿:晋城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