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亲敬老 | 九九又重阳 秋浓情更暖

发布时间: 2021-10-15 18:02:01 信息来源: 晋城市政府办公室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秘书长杨晓雷

看望慰问市政府及办公室离退休老干部

2021年10月14日,正值重阳佳节,市政府秘书长杨晓雷冒雨走访慰问了部分市政府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在老干部家中,杨晓雷秘书长都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感谢他们为晋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杨晓雷说,老领导们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奉献了毕生精力。今天晋城取得的发展成绩,得益于老干部过去的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未来晋城各项事业的发展,更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热情参与。衷心希望广大老干部能够充分发挥余热,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继续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杨晓雷还要求一定要安排好、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多听取意见、勤上门关心,及时解决老干部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大家安享晚年。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看到近年来晋城的发展和变化,感到十分欣喜,对我市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关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晋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