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集团疫情防控专题督导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25:4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兰花集团疫情防控专题督导会召开(李伟 摄)

11月20日下午,兰花集团疫情防控专题督导会召开,副市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兰花集团汇报了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并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安排;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兰花集团疫情防控督查检查情况;市能源局安排部署了兰花集团下属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市工信局(国资委)就做好兰花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兰花集团要全面配合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以最严举措、最快速度扑灭唐安煤矿疫情燃点,举一反三、亡羊补牢,彻底排查企业疫情防控中的问题漏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要扛起主体责任,建强防疫专班,细化工作举措,提升疫情防控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下沉一线进一步加强督查检查,发扬较真精神,聚焦问题,强化奖惩,传导压力,确保各项防控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对疫情防控中履职不力、失控失管的典型案例查明缘由、严肃问责,形成有力震慑,以过硬举措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