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7 22:35:0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程立胜 摄)

10月27日下午,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薛明耀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望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副市长高喜全、张鹏飞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咬定目标、提振信心、加强调度,在抓经济运行、抓项目建设、抓政策落实上持续发力,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实到月、细化到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安排部署,积极谋划来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重点工作、重点改革、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和重大民生实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和“施工图”。要牢牢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清廉务实高效的良好作风展现政府形象、感召人民群众,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卢科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