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20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03 22:51:5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20次调度会召开(徐晓慧 摄)

11月2日晚,副市长邓志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20次视频调度会。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郑州富士康返晋人员摸底、排查、管控情况,泽州县、陵川县汇报了核酸阳性处置情况;市卫健委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郑州富士康工作人员来返晋城排查管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卡口排查管控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

邓志蓉要求,要加强摸底排查、动态跟踪,严格落实“点对点”转运和相应的隔离管控措施,确保所有风险人员第一时间“零接触”全闭环管控到位。要严格落实交通卡口查验点“首查负责制”,守好第一道防线。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注重人文关怀,全力保障群众就医就诊需求,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守好晋城阵地。(董沁亮 邱莎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