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十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03 09:35:0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第十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丹华 摄)

11月1日下午,全省第十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召开,副市长邓志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学校要切实扛起使命担当,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建立健全市、县党委、政府领导干部包联学校机制,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协同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核酸筛查和健康监测等要求,备足备齐各类生活和防疫物资,提高学校与属地的信息共享时效,最大限度避免疫情风险进入校园。要加强能力建设,开展应急处置。做好生产生活、求医用药、用网用电等服务,坚决防止工作简单化、层层加码,进一步形成全民动员、共同防疫抗疫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马泽华)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