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陵川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6 15:09: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深入陵川县,就农村“两委”换届、文明城市创建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行调研。

在陵川县崇文镇尉寨村、河头庄村调研换届工作时,辛艾艾强调,要把握换届目标要求,严格人选标准条件,拓宽人选来源渠道,确保选优配强“两委”班子,提前谋划好“两委”干部履职培训工作;要聚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住深化省校合作“12大基地”建设契机,实施农村“带头人”队伍优化提升和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两大行动”,引导基层在产业振兴和基层治理上绘好蓝图、拿出实招;要切实压实责任,严肃换届纪律,强化风气督导,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回头看”工作,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在陵川县长途客运中心、行政审批局调研创建文明城市时,强调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测评标准,补齐短板弱项,广泛动员群众参与,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在陵川县信访局调研积案化解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压实包联责任,全力去存量、控增量,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