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出席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9-06 17:32: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辛艾艾出席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9月6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辛艾艾出席并讲话。
    辛艾艾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深入领会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实践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发扬光荣传统,不断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深刻领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带头知责担责履责,自觉在实践磨砺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要围绕市委当前重点任务,结合抓好集中换届工作,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党校第30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第2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期副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第1期调任干部培训班共230余名学员参加典礼。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