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高平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3 11:43:16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深入高平市,就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村(社区)“两委”换届、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进行调研。

辛艾艾要求,要坚持把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深入排查、精准分析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压实各级帮扶责任,整合基层优质资源,落实好“四个一”机制等帮扶举措,形成多方联动、合力整顿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高质量做好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工作,选优配强“两委”班子特别是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不断焕发农村新活力。要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建设水平、激发政法队伍干事活力,着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认真抓好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丰富和抓实党员入户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载体,确保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实效,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调研期间,辛艾艾实地走访了高平市三甲镇姬家山村、邢村村和高平市公安局机关第十党支部、东城街街道丹华社区。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