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11 17:14: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5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晋城一中高三历史教师陈志明作《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其执政地位的必然性分析》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参加。
  辛艾艾要求,组织部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牵头部门,要把学习的形式活起来,坚持中心组带头,以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主要载体,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承担的任务落下去,认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开展“业务评比”“组工讲坛”和“定题领题”调研等工作,广泛征集一批针对组织部门和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中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效能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水平;要把当前的工作融进去,将贯彻落实市委重要部署、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安专迷、质速效”部风教育充分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理论铸魂、庆祝建党100周年、换届“后半篇文章”、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推动组织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