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批5个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9-17 19:03: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辛艾艾出席晋城市智库合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辛艾艾出席晋城市智库合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9月17日上午,晋城市智库合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致辞,并分别与清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山西农业大学5所高校代表,为我市首批5个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揭牌。
    在致辞中,辛艾艾指出,晋城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的安排部署,不断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持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在多行业多领域取得成果。晋城与5所高校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更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高校更全面、更深入地关心关注晋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向、重大项目、重点课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优质咨询服务,同时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知名校友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在人才交流、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打造深化省校市校合作的“晋城样板”。“12大基地”建设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深化与高校的对接合作,确保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推进会上,高校代表与市直单位围绕深化合作进一步沟通交流。会后,高校代表、专家学者还深入我市部分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