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4 16:53: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4月14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老干部领导小组组长辛艾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要求,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着眼大局大势,以更高站位把握好老干部工作,通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刻感悟老同志历史功绩、深刻理解新时代新阶段要求认识和把握老干部工作,确保老干部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作导向、价值取向。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更硬举措推进好老干部工作,重点要推进党的建设提标、服务保障提质、发挥作用提效,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突出常抓长效,以更强担当保障好老干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强化自身建设,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对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抓好10项主题活动,聚焦“三化”要求推进5项建设,扎实推动中央有关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