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17:46: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4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要求,组织部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牵头部门,要带头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深刻领悟”的最新要求,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组织部门承担的重点任务,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组织好党员干部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推荐表彰、典型宣传、走访慰问等工作,营造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要注重突出组织部门实践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安专迷、质速效”部风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落实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组织工作提质提效,为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