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27 17:48: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召开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7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市长王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注重细节,下绣花功夫,对各项筹备工作再检点、再落实,确保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高质量顺利举行。
    副市长王宏微主持会议并就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秘书长田志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重点围绕“一圈两线”抓好整治提升五项工作。确保相关建设工程的节点进度全部完工;会议住宿、观摩点的准备工作全部就绪;观摩线路“一圈两线”的环境整治全部到位;新城老城路面、树木、建筑全面清洗;所有会议相关的筹备工作全面检点。
    王震在讲话中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针对全省城市工作(晋城)现场会筹备工作,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肯定。但一些工作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再检点、再部署、再落实,确保现场会高质量顺利举行。
    王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现场会整个流程和核心环节进行过筛式的排查、检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最大限度展示晋城形象。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两下两进两拆”“三洗六见一红旗”,结合全市重点工程建设的污染治理以及水源保障和智慧停车等具体工作,点面结合、注重细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动筹备工作再提升。要压实责任,借助任务清单抓好落实,做到责任明确、任务明晰。要精益求精,下绣花功夫,把此次现场会作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一次有利契机,推动我市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