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县(市、区)、开发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9 22:48:1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阳城县委常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学用结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把握,瞄准“十大战略定位”, 深化“三四五”发展布局,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扎实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阳城全面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城区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城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要抓好宣传舆论引导,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扎实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年度目标任务。

泽州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泽州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热潮,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求突破,全力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四件大事,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全方位推动泽州高质量发展。

高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全市党员干部实现学习全覆盖。要广泛开展面对面宣讲、互动式交流,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度报道,营造网上网下一体、线上线下联动的良好氛围。要突出“大贯彻”,全力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四件大事,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陵川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是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率先垂范学、精心组织学、广泛动员学、专题培训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首要任务,通过举办培训班、研讨班、专题讲座等方式,确保党员干部学深学透、掌握精髓,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陵川发展实践。

沁水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调查研究,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抓手,拿盘子、定项目、夯基础,确保明年工作顺利开展。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强化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以实招硬招抓出工作实绩实效,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现有产业项目,全面摸排梳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展精准对接,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谋划布局一批符合开发区产业集群的重大项目,为明年实现良好开局提供有力支撑。(白玉松 韩斯斯 段敏潇 刘娟 王佳新 牛刚 李茜 志鹏 西西 尹政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