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5-08 16:53: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5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篇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裕民、李翠叶、窦三马、秘书长王学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光辉出席会议。
    会上,原光辉和常委会部分工作机构负责人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交流发言。
    常青指出,改革开放新时期,我国经济得到快速发展,社会保持长期稳定。从改革开放的伟大变革中,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常青要求,要注重从改革开放的实践经验中去汲取养分、开拓思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改革初心,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持续推进改革决心,奋力开创我市改革开放新局面。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以硬责任、硬学风、硬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效,体现到依法履行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四项职权”上来,体现到常委会“四个一”的工作要求上来,体现到常委会机关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上来,体现到常委会各机构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上来,切实为推动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人大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