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05: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任处级干部代表作了廉政表态发言,全体新任处级干部举行了集体廉政宣誓,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常青在讲话中希望大家以归零心态再出发,在新岗位上再创佳绩。
    常青要求,要以忠为先,做一个讲政治、守规矩的人。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党外干部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按照党员标准、党组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的事业、人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学为基,做一个高素质、有追求的人。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切实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更强的领导能力做到同岗位要求相适应,跟上时代步伐,创造性地工作,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守职责的人。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局,按照常委会“四个一”要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足色、精彩。要以民为本,做一个守初心、有情怀的人。要把为民履职、为民服务作为最大的追求,走出去、沉下去,增进与群众的感情,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推动人大工作行稳致远。要以廉为要,做一个讲廉洁、有操守的人。要敬畏责任,全面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一岗双责”;要敬畏法纪,自觉学习法纪,熟知法纪,遵守法纪,把依法履职、按章办事作为始终坚守的原则;要敬畏权力,时刻牢记权为民所授、权为民所用,争做遵守法律的好干部,做遵守党纪的好党员,做遵守公德的好公民,为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依法规范高效、团结协作务实、充满人文气息的人大干部之家、人大常委之家、人大代表之家,服务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推动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