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23 14:50: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窦三马与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讲座。
    讲座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卢路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与思考》专题辅导。讲座通过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对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
    张斌胜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此次卢路教授的讲座,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和光辉历程,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形式,开拓了学习视野,提升了学习效果,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