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30 08:00:5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秘书长闫建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委员原光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建康、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以钉钉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晋城市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和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22年晋城市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预算法》要求,不断优化支出结构,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保障财政运行平稳有序,推动财政资金规范高效使用,更好支持全市经济发展。全市人大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市委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主动谋划策划好明年工作,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晋城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前,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研究了拟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的相关议题。(卢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