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31 22:42:3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冯慧媛 摄)

1月31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史晓莉、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秘书长闫建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委员原光辉参加会议。副市长高喜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建康、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

常青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常青指出,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本着“简朴、节约、安全、高效、规范”的办会原则,细致研究大会流程,尽快拿出工作方案,抓紧起草各项材料,提升议案建议质量,精心准备大会选举,抓好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确定,统筹谋划宣传报道,用心做好各项保障,真正把会议开成团结奋进、风清气正、节俭高效、圆满成功的大会。

会前,市八届人大常委会还召开了第19次主任会议,听取了相关人事任免情况介绍,讨论了拟提交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表决的相关草案。(闫妮莎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