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深入市公检法三机关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21 10:48: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窦三马深入市公检法三机关开展调研

    4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先后深入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公检法三机关落实《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窦三马深入市公安局DNA实验室、理化实验室,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信息集控中心、晋城中院执行指挥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窦三马充分肯定公检法三机关在维护全市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保驾护航中的工作,对三机关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注重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到新的水平;二是要注重长效常治,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助力实现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注重队伍建设,切实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上下功夫。(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