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强化执法检查 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发布时间: 2020-11-28 16:04: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1月27日晚,晋城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市区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突击检查行动,集中对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参加了夜查行动。

当晚,市城市管理局各执法大队深入市区各建筑工地,紧抓重点,逐一筛查,现场督导,立行立改,确保重污染天气应对及时有力,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措施和工地规范化管理落实到位。

截至28日凌晨,共出动执法队员和协管人员110名,检查建筑工地134家,其中:停工工地131家,施工工地3家(市文化艺术中心土石方工程、市万达广场土石方工程、大热源四标段管道焊接工程)。“六个百分百”措施和工地规范化管理落实到位、保持较好的125家,问题突出的有9家。

①市医院易址建设项目:道路浮尘严重、物料码放杂乱、苫盖不到位;②公园里二期项目:工地物料码放杂乱、苫盖不完全;③东谢匠城中村改造B区项目:部分场地苫盖未使用土工布、一处出入口未硬化;④晋城市联袂齿科医院项目:钢筋作业区未完全覆盖;⑤星湖世家B3地块项目:物料码放杂乱、裸露地面覆盖不达标;⑥西吕匠城中村改造B1-1地块项目:现场建筑垃圾、部分建筑材料未覆盖;⑦北苗路道路施工项目:硬化道路有积尘;⑧大水源建设第三水厂二标段项目:裸露土方、地面、物料覆盖不达标,部分区间道路未硬化,硬化路面存在积尘;⑨阳城电厂至市区集中供热热网工程四标段项目:裸露土方覆盖不完整。

今天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领导分别深入各自包联大队进行新一轮检查。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紧盯重点、升级管控,对市区所有工地逐一筛查,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连续作战、持续发力,对问题突出、问题频发的工地,保持24小时不间断监管,避免问题复发;从严管控,从重处罚,对未经复工批准、擅自施工的建筑工地,坚决停工整改,并从重处罚。对整改后又反弹的工地,第一时间停工整改,整改不到位绝不允许复工。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