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近200亿!签约项目24个!第六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恳谈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21 17:31:0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9日下午,第六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恳谈交流会在高平市召开。省台办、省侨联、省投促局、晋城市相关领导及全国台企联、台资企业代表,侨商侨胞代表,国内经贸界人士、商会组织代表出席恳谈会。晋城市各县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此集中签约24个项目,投资总额约192.3亿元。

作为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的一项主题活动,经贸恳谈交流会已连续举办了五届,产生了积极成果。尤其喜人的是,高平市精心打造的“山西省海峡两岸(高平)产业园”孕育成型,“标准厂房+产业基金”的招商模式,吸引了21家台商台资企业签约、落户,已成为山西对台招商的重要承载地。

恳谈交流会上,高平市进行了资源、产业、项目等推荐,“十四五”期间将构建煤炭化工铸造建材、新能源新材料、台湾产业园、“五彩”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和康养等“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特别要利用好“山西省海峡两岸(高平)产业园”这块金字招牌,全方位招台商、引台资,加强与台湾精品农业、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文化康养、特色饮食等领域的精准对接、交流合作,打造具有台湾元素、台湾特色的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