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晋城市制造业企业运行稳中有升

发布时间: 2020-09-22 16:25: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国家统计局晋城调查队对28家制造业企业采购经理调查数据显示,8月份制造业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量、订货量均小幅提升,企业对未来发展预期信心不减。  

一、主要产品的生产量小幅提升。8月份,有6家企业主要产品生产量比上月增加,占比21.4%,比上月增加3.5个百分点;有16家企业与上月持平,占比57.1%,比上月增加17.8个百分点;有6家企业比上月减少,占比21.4%,环比减少21.5个百分点。 

二、订货数量环比略升。调查显示,有6家企业产品订货数量比上月增加,占比21.4%,比上月增加3.5个百分点;有15家企业与上月持平,占比53.6%,比上月增加17.9个百分点;有7家企业比上月减少,占比25.0%,环比减少21.4个百分点。 

三、企业对未来预期充满信心。从企业对未来三个月生产经营活动预期看:6家企业预计经营形势好转,20家预计持平,2家预计下滑,预期好转或持平的企业占样本企业的92.8%,九成以上企业对未来三个月经营形势充满信心。(供稿:晋城调查队 秦丽丽)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