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

发布时间: 2020-09-07 18:34:3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晚报版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晋情来消费”晋城市启动仪式举行

    为进一步优化市场供给,释放消费潜力,推进消费升级,促进消费增长。昨天上午,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晋情来消费”活动晋城市启动仪式,在凤展新时代广场举行。仪式上宣布,我市将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为我市经济注入强力“催化剂”,来自我市各大商贸流通企业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值得一提是,下半年我市将发放3000万元电子消费券,2000万元住宿餐饮消费券,“大手笔”刺激消费。

启动仪式现场,几百人站成一个长形方阵,声势浩大。神利电器代表王建明表示:“我们迎来了传统的销售旺季。又恰逢‘国家消费促进月’的利好政策支持,我们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扩大销售”。多家商贸流通企业代表进行了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态将开展各色促销活动刺激消费。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举行这次活动旨在提振消费信心,满足居民多样化消费需求。活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活动模式,以“政策+活动”为双轮驱动。活动围绕居民购物、美食、文旅、休闲等方面组织开展贯穿多个重要节假日的促消费活动,促进线上线下全场景布局、全业态联动、全渠道共振。千企万店共同参与,做到周周有话题、月月有活动,激发消费热情,加快潜力释放,促进消费回升。

活动不仅在市区开展,各县(市、区)商贸流通企业也会结合各自实际,突出地区、行业、企业特色。重点围绕发放政府电子消费券活动、商圈消费促进活动、网络促销活动等十个方面,组织开展形成多样的促消费活动。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一系列的刺激消费活动,干货满满,诚意十足。

本次多样的促销活动,将切实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消费良机,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进一步激活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记者 史娇星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