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意见的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1-18 17:23:11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群众提,代表定,政府干”的思路,2022年10月17日—11月17日,市政府办公室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晋来办APP”“晋城在线”“晋城政务”微信公众号,面向全市人民群众就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进行了公开征集,此次共征集到群众意见建议280条。其中排到前五位的是:教育就业17.61%,交通出行占15.85%,城市管理占8.1%,便民服务占7.75%,社会保障占4.93%。

我们将对征集到意见和建议及时梳理,反馈至相关单位,要求各相关单位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合理参考、认真研究,进一步提高各项民生工作的针对性、可行性、实效性。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