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9-12-20 08: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随着4月24日沁水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在全省首家实现县级融媒体中心全覆盖,全市县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

  按照中央、省委部署,我市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管媒体原则,把媒体融合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等紧密结合,自加压力,全力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市委宣传部统筹协调,广泛调研,先行先试,督促落实,积极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2018年10月8日,全市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座谈会召开后,六县(市、区)的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全面迅速启动。随后又多次召开专题推进会研究部署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对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的实施方案进行修订完善,并明确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各县(市、区)分别成立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央关于媒体深度融合改革的精神,理清改革思路,明确县级媒体融合改革的目标任务。

  从2018年12月26日泽州县、陵川县融媒体中心揭牌开始,不到半年时间,全市6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全部挂牌。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