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省七连冠

发布时间: 2019-12-20 08: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3月,《2018年度全省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民意调查报告》公布,晋城市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分96.99,以高于全省平均值5.47个百分点,再次斩获全省桂冠。这是自2012年开展调查以来晋城市连续7年位居全省第一,实现七连冠!

  “七连冠”的背后,凝结着晋城政法战线无数人的努力与付出。2018年晋城市政法战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平安晋城、法治晋城、过硬队伍和智能化建设,聚焦扫黑除恶,全市共打掉黑恶势力团伙96个,破获刑事案件1321件,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财务11542.19万元。同时,以专项斗争为牵引,同步组织开展打击“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等专项行动,依法严惩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政法保障。2019年,全市政法系统持续在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上下功夫,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