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起点规划大力度推进,丹河新城建设全面加速

发布时间: 2019-12-20 08: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践行新型城市理念,站在有利于晋城长远发展的高度,着眼于打造城市副中心,高标准规划建设以金村新区、柳泉新区、空港新区为主的丹河新城,并作为“一体两翼”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重点和战略支点,着力构建主城区之外新的增长极。市直有关部门和泽州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成立了丹河新城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标准制定《金村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金村新区开发建设实施方案》等,举办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招商推介大会,起步区24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面开工,总投资200亿元的金村起步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召开招商大会,对接企业100余家,与中铁七局、中船重工等十余家央企国企积极合作,完成第一批511亩的土地招拍挂,获得土地出让收入17.7亿元。第二、三批土地招拍挂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