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山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叫响叫亮“太行山”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9-12-20 08: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晋城)太行山文化旅游节是山西省委宣传部和中共晋城市委、晋城市政府共同打造的重点节庆活动品牌,旨在弘扬太行精神,打造“太行山”文化品牌。2019年第五届太行山文化旅游节以“晋善·晋美·晋城”为主题,紧紧围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目标,从5月13日在阳城县润城镇砥洎城盛大启幕,持续到9月份结束,包括三大板块48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品剧目展演、美食大会、文创产品展、摄影艺术展、把美丽晋城寄出去、“古堡·家园”文化论道、国际名人围棋邀请赛等系列活动,个个有特色、有亮点,不仅有效整合宣传了晋城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展示了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地域文化特色,而且促进了经贸交流和文化交流合作,更重要的是在国内外叫响叫亮了“太行山”文化品牌,大大提高了城市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推动我市在旅游品牌打造、太行古堡申遗、非遗传承与保护、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