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爱国热情砥砺奋进之志

发布时间: 2019-12-20 08: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市精心组织了一系列隆重的庆祝活动,在全市上下营造同心共庆祖国华诞的热烈氛围。国庆前夕,举办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成就展、“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国庆晚会、红色故事讲解大赛、升国旗仪式、主题图片展、文艺展演、干部群众大合唱、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经典电影展映月”等活动,展示了70年了我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10月1日,隆重举行迎国庆转型项目集中竣工仪式,81个转型项目集中竣工,利用展板集中展示了具有代表性的10个转型项目和10个城建项目,全面反映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推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国庆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广泛传唱爱国歌曲,城乡各处国旗飘扬,干部群众群情振奋,充分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起了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