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晋城,更宜居更韧性更智慧——晋城城市新貌掠影

发布时间: 2023-03-29 16:32:0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城市是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是幸福生活的重要承载地。近年来,我市按照“一体两翼、六大组团、多片区改造”的空间布局,坚持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持续抓好城市建设三年行动,不断提升城市的承载力、竞争力、影响力、集聚力、吸引力和辐射力,全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去年,在全省率先划定“三区三线”,老城更新改造和丹河新城建设迈上新台阶,“十大片区”特色化改造加快推进,新改扩建20个城市公园,提升改造6条生态廊道;20条城市道路建成通车,完成130个老旧小区改造、12处主城区易涝点治理,整治背街小巷424条,新增停车位6.52万个……

如今,我们的城市在一天天变净、变绿、变靓,人民群众在城市更新和变化中享受着更加美好的生活。

龙马湖公园。

崇实公园。

人才公园。

英雄公园。

晋城市人民医院。

古香古色的南大街夜景。

金匠工业园区一角。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