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鹏获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地方戏金奖十佳

发布时间: 2015-07-27 17:58: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云鹏获地方戏专业组金奖十佳第二名

张明月获小梅花金奖

    7月25日晚,第十九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在济南市群众艺术馆群星剧场落下帷幕。高平市中等专业学校张爱珍戏曲班12岁的李云鹏以98.14的成绩获地方戏专业组金奖十佳第二名。张明月获地方戏专业组小梅花金奖。

    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14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3天6场的终审决赛,经评委现场评分,最终130名选手入选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奖。各组得分前十名(京昆业余组10名、京昆专业组10名、地方戏业余组10名、地方戏专业组10名)的选手分别获得金奖十佳。整个赛事生旦净末,行当齐全,选手们技艺精湛,表现不凡,小演员,大师范,代表了全国各个剧组的后起之秀和全国少儿艺术教育的最高教学成果。

   第十九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由中国戏剧家协,山东省戏剧家协会、济南市文广新局、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政府主办。参赛演员是由各地市选送录像资料,省剧协初评后,报中国剧协复评,最后到现场参加终审决赛,是中国少儿戏曲人才培养和国家少儿艺术教育的最高奖项。 (供稿:晋城市文化局 曹进堂)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