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手陶力辉喜获全国英烈讲解员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5-07-24 18:00: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在山东临沂华东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的全国英烈讲解员网络电视大赛落下帷幕。在决赛中,我市烈士陵园英烈讲解员陶力辉经过现场讲解、才艺展示、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的精彩展示,最终获得三等奖。

    全国英烈讲解员网络电视大赛,是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由民政部优抚安置局联合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共同举办的。

    此前,全国共有2700多名讲解员报名参加了省级比赛,共选拔出125名选手进入全国比赛。经过专家评委的审核、评选,最终推荐出40名选手进入复赛,陶力辉成为我省唯一的入选者。经过复赛的网络投票评选,最终陶力辉成功冲进了前20强。(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