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珍戏剧班俩学生角逐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奖

发布时间: 2015-07-23 10:37: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1日晚,第十九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 终审评选开幕式在济南省会大剧院举行,山东省的6位中国戏剧梅花奖演员和济南实验中学、济南市解放路二小等学校的小演员进行了表演。参加本屇小梅花终审比赛的选手共144人, 我省进入终审比赛的选手有9人。 从22日开始到24日, 每天下午和晚上将在济南市群众艺术馆竞演两场, 共6场,25日晚上举行颁奖佩花晚会。在21日下午举行的预备会上进行抽签, 张爱珍戏戏剧班的李云鹏、张明月两人被抽到第二场22日晚上的12位和16位。

    22日晚举行的第二场终审比赛中, 高平中专张爱珍戏剧班的李云鹏、张明月所得分数都已获得小梅花称号, 在已经参赛完的两场45人得分中李云鹏排第二名,只等25日晚的颁奖晚会佩花受奖。组委会通知李云鹏在颁奖晚会上单独上场表演, 张明月与北京市的四名参赛选手同场表演《表花》。

    根据终审通知要求,2001年5月31日以后出生为参评者的年龄要求。按照年龄分为专业A组、专业B组和业余A组、业余B组四个组别。B组须为2005年5月31日以后出生。组别分专业戏校或艺校学员、其它院校中的艺术系学员、戏曲艺术院团自培学员,参加专业组评选。其他人员参加业余组评选。(供稿:晋城市文化局 曹进堂)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