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消费补贴资料审核通过后7个工作日发放资金
受理时间: 2021-10-13
事项内容:

杨女士反映:9月10日左右在微信小程序行山百业上面抢到一张2000元的汽车消费券,于9月28日及时上传了身份证、购车信息、银行卡信息。行山百业规定资料审核后,7个工作之日内将消费券核销的资金发放至购车本人在行山百业APP上传的银行卡账户,10月15日截止发放,现已超出7个工作日,且即将截止发放,迟迟未收到资金,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处理结果:

    市商务局10月13日回复:收到群众反映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和杨女士联系说明,并取得了杨女士的认可。

    晋城市商务局委托山西行山百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进行消费券的发放和审核工作,资料审核通过后7个工作日内将消费券核销的资金发放至顾客银行卡。

    截至10月10日上传资料没有问题的用户,10月15日消费券核销资金都会发放完毕;对于上传资料有问题的消费者,山西行山百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会电话通知并重新开放上传途径供用户重新上传资料;如果上传资料不符合消费券核销规定,会及时告知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