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58期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17 09:39:1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6日,我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58期专题讲座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讲座并讲话。

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式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张占斌,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党的使命任务和重大战略部署、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逻辑、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矛盾、需要重视的关键性问题”四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意义、理论价值、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

辛艾艾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推进重点任务,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十件大事”,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继续稳步前进。要狠抓执行落实,用好系统性谋划、统筹化推进、清单化落实、常态化调度、差异化考核、立体化督导等一系列抓落实机制,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城篇章。(窦育瑶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