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27 09:06:4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6日,2023年度市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参加并致辞。

会上介绍了参加荣誉退休仪式的市管退休干部基本情况,并为退休干部代表颁授荣誉退休证书和鲜花。退休干部和退休干部所在单位代表发言。

辛艾艾在致辞中对退休干部为推动晋城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责任感,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家乡的“宣传员”,讲述晋城好故事、传递晋城好声音,凝聚好各方合力;当好青蓝接续的“好老师”,多传授好经验、好方法,帮助年轻干部成长,让党的优良传统和各项事业长久薪火相传。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全力做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广大退休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不断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仪式结束后,辛艾艾还主持召开了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窦育瑶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