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0-16 09:21:1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就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工作,在我市泽州县、沁水县、阳城县、城区部分村镇(社区)和凤城康养示范区调研。

陈安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分类指导,上下联动、同题共答,确保取得实效。要更加注重强基固本,常态化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深入挖掘文化、旅游、康养等优势资源,创新机制模式,发挥好驻村帮扶队伍和到村工作大学生作用,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

陈安丽还对市县文物保护单位机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参加调研,市领导孙世新、武健鹏、高喜全分别在调研点作工作汇报。(卢科 和建强)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