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十佳身边榜样颁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30 09:48:2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9日晚,晋城市十佳身边榜样颁授仪式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副市长张鹏飞,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党员教育工作基础,推动新时代全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经过推荐报名、综合评估、评选认定毕腊英等7个个人和东圣社区党支部等3个集体为“晋城市十佳身边榜样”。

辛艾艾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淬炼,争做信念坚定的“笃行者”。要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追求,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争做为民服务的“排头兵”。要主动在基层一线接受磨砺、在急难险重中练就本领、在助力发展中实现价值,争当担当尽责的“实干家”。要大力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广泛宣传身边榜样,推动涌现更多身边榜样,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邱莎莎 赵玉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