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开考

发布时间: 2023-02-25 21:19:3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5日上午,山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开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在市实验中学、市矿区中学和泽州三中等考点巡视我市考务工作。

本次考试,我市共设25个考点618个考场,18488人参加笔试。

辛艾艾强调,公务员考录工作是国家党政机关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渠道,考务组织复杂,各相关部门要坚守岗位、密切配合,把各项考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考试有条不紊进行。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执行考试流程,加强对关键环节、重要岗位和重点时段的监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解答解决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为考生提供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樊慧宁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