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在城区调研“清化收”和“三资”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1 22:06:5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带领市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办、工作专班调研组,在城区就“清化收”和“三资”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一同调研。

辛艾艾要求,要把“清化收”和“三资”管理作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集中力量攻坚,推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堵点痛点、共性个性问题,分类施策、逐个解决。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思路、理顺机制,把“清化收”工作与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贯通衔接起来,形成管理闭环,确保“管”出规范、“管”出效益。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探索更多深化“清化收”和规范“三资”管理的新办法新机制新路径,不断攒厚农村集体经济家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打牢长远基础。(韩斯斯 段敏潇)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