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面试开考

发布时间: 2022-08-06 22:26:0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面试开考(李伟 摄)

8月6日上午,我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进行面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辛艾艾巡视了考场考务工作。

辛艾艾指出,公务员考试是为公务员队伍建设输送人才的重要途径,意义重大,考务人员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严格按照人事考务操作规程和疫情防控指导要求,严格每一个环节,规范每一道程序,守好每一个岗位,把考试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整个面试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要坚守岗位做好服务,时刻关注考生状态和精神面貌,给考生以更多有温度的人文关怀,促进考生安心、专心、静心应考,营造温馨安全的面试环境,让每一名考生都能发挥出应有水平,确保面试圆满顺利成功。(樊慧宁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