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1年度面试考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0-21 11:24: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8日、19日,我市举办2021年度面试考官业务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以及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实操演练、课堂讨论方式进行。培训特邀全国考录知名专家进行现场授课,重点讲授无领导小组面试、结构化面试测评要素与要领、面试基本知识和考官评分注意事项。培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组织了面试实操演练,16名学员分两组现场模拟无领导小组面试,其他学员以考官角度进行评分,专家从应试者和考官等角度进行讲评,使参训人员更加准确把握面试测评各项细节,全面掌握面试测评方法和技巧,进一步提高面试考官评价的专业性、科学性、准确性。

培训结束后,还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集中测评考核。(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