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开展引才宣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2 09:47:50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率晋城团参加我省“人到山西好风光”人才宣传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专场宣介会。

近年来,晋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相继出台招才引智优惠政策、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深化市校合作行动方案等一系列含金量极高的政策措施,真金白银招才引智,真心实意服务人才,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这次引才宣介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统一组织,晋城市委组织部组织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晋城大医院、中联华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晋城市南村绿色智能铸造创新产业园、山西科兴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阳城皇城相府集团等17家单位参加本次引才宣介活动,提供的用人岗位涉及煤炭、煤化工、钢铁铸造建材、煤层气、先进制造(光机电)、数字经济、全域旅游和康养、乡村振兴等多个产业。宣介会期间,集中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著名高校的优秀学子介绍晋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才发展环境、比较优势和人才引进政策。通过积极宣介,共吸引北大、清华和其他国内重点高校的55名学子前来咨询报名,其中博士后1名、博士18名、硕士研究生33名、本科3名。

“我很关注晋城展区,因为我是学光学专业的,了解到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这次带来了光机电产业研究院的相关岗位,和我的专业对口,而且各项待遇很好,很期待在晋城获得更好发展机会。”北京大学博士贺阿信对于这次我市提供的岗位和相关人才引进政策非常满意,表达了到晋城就业发展的意愿。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