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剧《冲锋号》2021年新入党党员专场演出在晋城市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46: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体新入党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情景剧《冲锋号》

吹响冲锋号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10月10日晚,由晋城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同策划创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情景剧《冲锋号》2021年新入党党员专场演出,在晋城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来自城区、泽州、市直工委、市工信局(国资委)的400名新入党党员代表观看演出。

演出前,全体新入党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冲锋号》的创作背景,了解晋城在党史中的光辉历程。该剧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红色教育中润心铸魂、牢记使命,为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全剧共由《序》《红色火种》《抗日烽火》《为了解放》《尾声》五部分组成,集中反映晋城红色革命历史。时间跨度从1926年4月晋城第一个党小组成立,到1947年8月解放战争。以晋城党组织创始人陈立志、抗日烈士陈振华、英雄母亲李大娘三个真实原型,进行艺术提炼与创作。通过他们的故事,折射战争年代无数共产党员、革命战士和群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和舍小家为国家的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