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电视片《家在远方》首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7-26 16:42: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党员教育电视片《家在远方》首映仪式举行

7月26日,由晋城市委组织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组织部联合摄制的党员教育电视片《家在远方》,在晋城市融媒体中心二楼演播厅举行首映仪式。该片语言平实,情感真挚,引发现场观众称赞连连。

党员教育电视片《家在远方》以对口援疆为主题,采用人物纪实形式,记录了广大晋城援疆干部人才在新疆工作的真实写照,展现了晋城援疆干部人才为推动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彰显了一批批援疆干部人才的情怀与担当,深情诠释了忠诚、担当、清正、坦诚、奉献的晋城援疆理念。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我市按照中央和山西省委的部署,始终把援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方向和重点,立足援疆工作实际,精确对接受援地需求,发挥我市优势,紧紧围绕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先后选派8批26名干部人才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105团、芳草湖农场,选派200多名各类人才柔性开展教育、卫生、文化、公益等援疆活动,提升了受援地各族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高质量援疆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晋城贡献。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党委常委、副政委陈优,我市历届援疆工作干部人才代表,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首映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