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9 09:32:15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8日上午,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在阳城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扛硬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换出乡村振兴新气象,换出基层治理新局面。要牢固树立干部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的导向,聚焦推动村(社区)“两委”干部学历、年龄“一升一降”目标选好“带头人”,积极稳妥推行“一肩挑”,加大引才回流力度,提高村“两委”女性成员整体比例。要扎实做好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制定换届方案,把牢关键环节,严格规范程序,严肃纪律风气,防范化解风险,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压实各方责任,注重统筹推进,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提供组织保证。


与会人员观摩了阳城县凤城镇、西河乡、蟒河镇、演礼镇佛沙村村“两委”换届试点工作情况,阳城县委、北留镇党委、润城村党总支在会上交流了试点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