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7 18:45: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5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学习研讨。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辛艾艾要求,要积极发挥组织部门“双重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督促各级党组织组织好、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要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形式,用好“学习强国”“好干部在线”“三晋先锋”等线上平台,扩大有效覆盖面,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活动,做好推荐表彰、典型宣传、走访慰问等工作,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重点,发挥组织职能,切实履行协同责任,不断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轮岗交流工作,着力提高政法领域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党建引领和保障教育整顿扎实深入开展,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史”宣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三个规定”等有关精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